《幻塔》上市兩週全世界總營收突破 3,400 萬美金 日本營收比例占最高《Tower Fantasy》

2022-09-02

  根據 Sensor Tower 數據指出,Level Infinite 於 8 月 11 日在日本發行的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幻塔》上市兩週(8 月 11 日~24 日)便創下了日本地區營收成長率最高的紀錄,同期間在全世界的營收也突破 3,400 萬美金。
 
  • image
 
  Sensor Tower 表示,《幻塔》手機版在上市兩週的期間(2022 年 8 月 11 日~8 月 24 日)其營收成長率位居日本地區榜首,同期間營收成長率前五的遊戲皆為十分長壽的作品,其中還包含正在舉辦週年活動的手機遊戲。一般來說舉辦週年活動會有營收成長率大幅提升的傾向,但即使如此《幻塔》仍與第二名以後的作品保有非常大的差距。
 
  • image
 
  Sensor Tower 也公布了《幻塔》在 App Store 營收排行榜上的變化。觀察《幻塔》上市兩週的營收排名,雖然未能達到排行第一,但上市 3 天便進入排行榜的前三名。在 8 月 17 日(上市一週)之前《幻塔》還是保持在前五名內,直至 8 月 23 日為止也還是維持在前 10 名。
 
  • image
 
  根據 Sensor Tower 的數據顯示,《幻塔》在 2022 年 8 月 11 日~8 月 24 日時,兩週在全世界的總營收已超過 3,400 萬美金。以同期間《幻塔》在各國營收及下載數的占比來說,營收占最多的是日本(42.1%),與第二高的美國(18.2%)相差了兩倍之多;下載數占比最高的國家則是美國(14%),其次為日本(10.7%)。
 
  • image
 
  此外,同期間的 RPD(Revenue Per Download,平均下載收益)中,下載比率最高的美國 RPD 約為 7 美金,與之相比日本的 RPD 約為 21 美金,相差了三倍之多。

 

下載幻塔-EVA聯動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