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之詩 Tactics》推出全新覺醒英雄「無瑕流光.愛格溫」 誓言守護赤溫及奧圖的榮耀《Realm Chronicle Tactics》

2022-09-02

  由希娜科技藝術團隊所自製營運的SLG戰棋手機遊戲《境界之詩 Tactics》(iOS / Android),今日推出「覺醒之力」特別活動,釋出全新覺醒角色「無瑕流光.愛格溫」以及全新技能「光蝕箭雨」,一併限時開放「覺醒彩石與覺醒專武」兌換商店。
 
  • image
 
 

「同盟會議為境界和平帶來希望契機」──

 
  • image
    愛格溫覺醒開放
 
  無論心中再如何掛心兄長大人,菲莉亞陛下護衛一職不容怠忽,在決定境界未來的同盟會議中,「無瑕流光.愛格溫」誓言為赤溫及心中最重要的人而努力──通過關卡「光翼集訓」以及「無瑕流光.愛格溫」覺醒夥伴支線關卡,有機會獲得全新技能「光蝕箭雨」。
 
  • image
 
  活動期間追加開放「覺醒彩石與覺醒專武」兌換商店,可使用覺醒之寶玉兌換覺醒夥伴高階專屬武器以及限定裝備在高階專屬武器的覺醒彩石!覺醒彩石每一階升級會消耗數量不等的覺醒之寶玉,並其能力提升程度遠比一般寶石來的更加強大,而每一種覺醒彩石都可鑲嵌在覺醒夥伴的高階專屬武器。
 

「聯合演習練兵場開放中」──

 
  • image
 
  與來自各方勢力的菁英們切磋武技!通過「【收集任務】聯合演習練兵場」系列關卡收集「練兵獎章」等活動物資;通過的關卡難度越高,則獲得的物資越多;與「白朗島的特使.蘿特希爾」、「赤溫的焱飛星.艾肯哈特」及指定夥伴一同出戰可有效提升「練兵獎章」,好友支援也可享有相同的效果,可持有「練兵獎章」前往指定商店兌換「露白的祝福」、覺醒之寶玉及天使武器卷等稀有物資。
 

「覺醒之力限時禮包」──

 
  • image
 
  本次冒險者公會特別準備了特惠禮包,內容包含覺醒「無瑕流光.愛格溫」最需要的覺醒之寶玉及光之碎片等實用物資,採購後可快速覺醒愛格溫。

 

下載境界之詩Tactics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