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集結》首屆世界錦標賽由北美代表隊「BLVKHVND」奪冠 確定明年將繼續舉辦《Pokémon UNITE》

2022-08-23

  《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界國際盛會「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2022(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s 2022)」於當地時間 8 月 18 日(四)~21 日(日) 在英國倫敦舉辦,其中的《寶可夢大集結(Pokémon UNITE)》部門最後由北美代表隊「BLVKHVND」拿下優勝。
 
  • image
 
  本次為《寶可夢大集結(Pokémon UNITE)》的首屆世界錦標賽,集結了來自日本、韓國、歐洲、亞太、北美、墨西哥、中美、南美 - 西部、南美 - 東部、大洋洲和印度等國家/地區的代表隊伍參賽,在經過一系列激烈對決後,最終由北美代表隊「BLVKHVND」擊敗歐洲代表隊「Nouns Esports」,拿下本屆賽事的冠軍。
 
  • image
  • image
 
 
 
  官方也同時宣布,明年夏季登場的 WCS2023 將繼續舉辦《寶可夢大集結(Pokémon UNITE)》的世界錦標賽,其詳情將於日後公開。此外,明年的 WCS2023 將於橫濱舉辦。
 
  • image

 

下載Pokémon UNIT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