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 R:經典新定義》x《維他露碳酸》跨界聯動開啟 多款限定時裝上線

2022-08-22

  《楓之谷 R:經典新定義》x《維他露碳酸》跨界聯動將於 8 月 24 日~8 月 31 日正式啟動。此次聯動的版本中,冒險家們既可以在音樂秀場表演節目、一展才藝,還可以自製多款解渴碳酸飲料,享受 DIY 手作的樂趣,更有多款限定時裝上線。
 
 
 

聯動玩法新升級,音樂舞台 FUN 肆 High!

 
  • image
  • image
 
  此次聯動的版本中,冒險家們既可以在音樂秀場表演節目、一展才藝,還可以自製多款解渴碳酸飲料,享受 DIY 手作的樂趣。更有多款限定時裝青春上線,為冒險旅程增添時尚色彩。
 
  另外,通過夥伴聯絡與 NPC 積極溝通,或許能體驗到更多音樂節活動的動感與快樂。完成各類遊戲任務,超多稀有獎勵等你來拿!
 

楓狂暢飲,最強戰力 Power UP!

 
  冒險家們不僅經常為了團體的勝利而戰,更時時通過挑戰來磨練自我。
 
  為此,本周還將送出 “大擂臺” 和 “維多利亞島爭霸” 的特別獎勵 —— 超夯補給維他露碳酸!激勵在個人賽與團體賽中突出重圍的冒險家。
 
  進入官方粉專瞭解詳情,讓維他露碳酸助你走上更爽暢的競技之路!
 

全新生物 “幻靈” 登場,為寵物保駕護航

 
  • image
 
  優秀的冒險家都善於将這個世界的神奇生物收服為寵物,而全新養成系統 “幻靈”,恰好可以幫助更好地訓練和培養它們。依靠這些外表可愛的小傢伙們,冒險家不僅更順利地馴化寵物,還能將幻靈所攜帶的能力投射賦予到寵物們身上,從而擁有更豐富的可能性。
 
  • 開啟條件:開服天數≥309 天且通關冒險旅程 3-2
  • 基本介紹:每個寵物上陣位對應 3 個幻靈支援,每個支援位解鎖後可裝備 1 隻已激活的對應部位幻靈。裝備同系列幻靈可為上陣寵物提供支援效果,提升幻靈星級可大幅強化支援效果。
 
  幻靈會成為你冒險途中的一大助力,所以大膽去暢想吧!
 

活力 “楓” 打 GAME,獨家虛寶瓶瓶送

 
  活動時間內購買維他露指定碳酸飲料,憑印有虛寶序號的瓶蓋,有機會兌換到維他露專屬時裝,以及紅鑽、SSR 寵物碎片等超多好禮!
 
  • 2022/08/24~2022/09/20 至 7-ELEVEN,購買有《楓之谷 R:經典新定義》活動瓶貼的「維他露 P 活力微泡飲 610ml」
  • 2022/09/07~2022/10/04 至全家便利商店,購買有《楓之谷 R:經典新定義》活動瓶貼的「維他露彈藍色蘇打 510ml / 維他露大蘋果蘇打 610ml」
 
  開蓋瓶瓶送遊戲虛寶一組!將獲得瓶蓋序號輸入至《楓之谷 R:經典新定義》遊戲帳號內,即可獲得超值虛寶好禮!各店門市序號數量有限,以各門市實際銷售情況為主,售完為止。虛寶兌換儲值時間 2022/12/31 23:59 截止。

 

下載楓之谷R:經典新定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