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樂園》追加全新昆蟲圖鑒成就以及直立遊玩模式《PLAY TOGETHER》

2022-08-17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 HAEGIN 今日(17)宣布,旗下運營中的手機元宇宙遊戲《天天玩樂園》進行了追加全新圖鑒成就以及直立模式等的改版 。
 
  • image
 
 
  首先通過本次更新《天天玩樂園》進行了便利性改版,新增了遊戲直立模式,進入遊戲之後可以從畫面的左下角看到變換畫面模式的按鈕,點擊時可以改變橫 / 豎模式,大大的提高遊戲的便利性,各位可以從中選擇符合自己遊玩方式的畫面形式來享受《天天玩樂園》內的各種要素。
 
  與此同時通過本次改版追加了昆蟲的全新成就以及圖鑒,各位可以在《天天玩樂園》內的各個區域(廣場 / 市中心 / 露營場)等地,使用捕蟲網捕捉到螳螂、蝴蝶、黃金楸甲蟲等的各類昆蟲,來完成新的圖鑒以及成就,當完成時還能獲得家具。 服飾等的各種獎勵。
 
  • image
 
  同時遊戲內追加了可以在自己的家裡展示昆蟲的家具以及可以和多人一起遊玩的滑梯等新家具。不僅如此服飾部分也追加了不少。
 
  • image

 

下載天天玩樂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