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推出全新英雄「森之賢者薇薇安」及「莎倫」《Epic Seven》

2022-07-22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在 22 日(週五)宣布新增全新月光英雄-「森之賢者薇薇安」以及全新英雄-「莎倫」。
 
  • image
 
  「森之賢者薇薇安」是 5 星級別的光明屬性魔導士英雄。特徵是可消耗在使用技能以及自己回合開始時所獲得的「專注」來大幅減少自己受到的傷害以持續生存,並且可累積對敵軍造成的傷害。另外,第三技能-「大自然的審判」可在攻擊全體敵軍的同時,賦予我軍暴擊傷害增加之強化效果,並恢復生命力,因此可活躍於戰鬥後期。
 
  「森之賢者薇薇安」在《第七史詩》【沒落的大地】世界觀中登場,是希都尼亞大陸中擁有最傑出才能的賢者。以欲拯救因邪惡精靈而正在崩塌的世界而孤軍奮戰之姿登場。
 
  另外,也新增了另一個全新英雄-「莎倫」。「莎倫」是 5 星級別自然屬性精靈師英雄。可造成能持續以敵軍最大生命力等比造成傷害的「劇毒」,因此可有效對付擁有高生命力的敵軍。尤其是所持有的被動技能,當敵軍發動的強化效果越多,越能以較高的機率提高自己的速攻值,因此可快速地獲得回合。另外,每當回合結束時,會使我軍產生隨機強化效果以及防護罩,因此可在多方面加以活用。在《第七史詩》世界觀中,「莎倫」作為侍奉「泰拉納德帝國」皇帝的高潔的大女巫登場,其特徵是擁有預知能力,能看見部分即將發生的未來。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