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夏天進行挑戰吧!《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日版釋出 ★3 優衣(夏日)角色情報《Princess Connect! Re:Dive》

2022-07-14

  Cygames 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iOS / Android)日版今(14)日釋出 ★3 優衣(夏日)(CV:種田梨沙)角色情報。
 
  • image
 
[[https://twitter.com/priconne_redive/status/1547506707362115584]]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魔法】★3 優衣(夏日)位於中衛的位置,將能為夥伴們進行輔助,除了能使用累積攻擊強化的技能以及恢復 TP,還能夠在攻守進行時以強悍的物理、魔法無效的護盾及持續回復 HP 的方式支援我方邁向勝利。
 
  官方表示, ★3 優衣(夏日)(CV:種田梨沙)將在 7 月 15 日正式登場,此外也將舉辦提升 ★3 優衣(夏日)出現機率的轉蛋。

 

下載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