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召喚》x《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合作活動進行中《VALKYRIE CONNECT》

2022-07-08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極致幻想 RPG 手機遊戲《神域召喚》於 2022 年 7 月 7 日 (四) 起,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
 
  • image
 
 

動畫開播前,搶先與《DanMachiIV》召開合作!

 
  於新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開播前搶先合作!「貝爾・克朗尼」、「赫斯緹雅」、「艾絲・華倫斯坦」、「琉・璃昂」、「三條野・春姬」等合作角色將於《神域召喚》中登場。合作詳細情報也將發布於官方粉絲頁中。
 
  • 活動期間:2022 年 7 月 7 日 (四) 16:00 (維修結束後) ~ 2022 年 7 月 21 日 (四) 14:00 (台灣時間)
 
 

新登場的合作角色

 
  豪華聲優陣容將為《神域召喚》錄製全新角色語音!
 
  • image
 

活動獎勵可獲得「貝爾・克朗尼」!

 
  《神域召喚》中第一次,覺醒等級上限開放至「Lv.99」!免費獲得史上最強潛在能力值合作角色的大好機會!
 
  • image
 

關於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是以由大森藤野執筆、銷售突破 1,200 萬本的同名系列輕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內容以坐擁巨型地下迷宮 (= 地下城) 的巨大都市為舞台背景,講述少年 —— 貝爾・克朗尼的冒險及成長的故事。
 
  本作於 2015 年 4 月播放動畫第 1 季,於 2019 年 7 月播放第 2 季,第 3 季動畫則由 2020 年 10 月播放,系列最新作第 4 季動畫將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22 日開始播放。
 
  除此之外,外傳故事《劍姬神聖譚》在 2017 年動畫化,大森藤野親自撰寫劇情的劇場版也在 2019 年上映,足見其系列作品的發展幅度相當廣泛。

 

©Fujino Omori-SB Creative Corp./Danmachi4 Project

下載神域召喚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