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曳露營△ 與大家相連的 All In One!!》於日本開啟預約註冊 公開遊戲行進流程

2022-07-01

  enish 今(1)日宣布,電視動畫《搖曳露營△》的首款手機遊戲《搖曳露營△ 與大家相連的 All In One!!(暫譯,ゆるキャン△ つなげるみんなのオールインワン!!)》於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展開預先註冊。官方同時公開關於遊戲流程的情報,並宣布本作預計 2022 年秋季上市。
 
  • image
 
  官方表示,《搖曳露營△ 與大家相連的 All In One!!》自 2022 年 7 月 1 日(五)起於 iOS 裝置專用的「App Store」及Android 裝置專用的「Google Play」展開預先註冊,進行預先註冊便可以在遊戲上市當日流暢的下載應用程式。
 
1/6
 
  今日官方網站公開了第一回製作人的信「野外活動だより Vol.01」,內容提及遊戲的理念與本作以露營為中心的遊戲流程。
 
  • 相關報導:《搖曳露營△》手機新作於日本展開事前登錄 首次公開遊戲詳情
 
  官方表示,本作品的目標是成為「收集露營器具及料理食譜讓撫子、凜、千明、葵、惠那等人享受最棒的露營」的遊戲,遊戲的主要流程也是以符合上述概念進行討論。關於遊戲的流程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 image
 
  1. 根據推進故事時的事件、季節性的季度活動,產生露營任務。
  2. 將手邊的露營用具、食譜帶到露營場,以完成「大家想在露營時做的事」為目標開始露營。
  3. 露營結束後角色們進行「回顧露營」。根據本次露營的成果,腦力激盪出想在下次露營時做的事及全新的用具知識或食譜。
  4. 腦力激盪出露營用具的知識及食譜後,獲得新的用具及食譜、增加可使用的露營地。
  5. 挑戰難度更高的露營
  6. 繼續享受露營,不斷增加露營用具及食譜、可使用的露營地。
  7. 主畫面可以自由展示獲得的露營用具及料理。不管是要重現電視動畫《搖曳露營△》中的露營地,或是隨喜好構築出自己的露營地,能以自己的方式、隨興的打造露營地。
  8. 在自己打造的露營地上佈置角色,同時根據佈置的露營用具及料理的組合,能發現角色們不同的反應及互動,搭配精心製作的露營地一起愉快的欣賞野外美景。
 
  《搖曳露營△ 與大家相連的 All In One!!》預計 2022 年秋季在日本上市,目前已開始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預先註冊。

 

下載搖曳露營△ VIRTUAL CAMP ~山麓露營場篇~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