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Brave Souls》推出「泳裝召喚 - Summer Memories-」活動《BLEACH Brave Souls》

2022-06-30

  KLab 株式会社(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稱「KLab」)旗下集 BLEACH 死神之大成,對應 PC、智慧型裝置、PlayStation 4 的 3D 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宣布,日本時間 6 月 30 日(四)16:00 起推出「泳裝召喚―Summer Memories―」。
 
  • image
 
 

新 ★5 角色介紹

 

涅里耶爾(泳裝 2022ver.)

 
  採用鮮豔原色且大膽設計的比基尼泳裝,讓盛夏海灘更加熾熱。配上白色的可透視上衣,更加增添隨興的成熟魅力。
 
  • image
    「呼,稍微休息一下」

雛森桃(泳裝 2022ver.)

 
  沐浴在夏日陽光下閃耀動人的純白比基尼,配上可愛含蓄的荷葉邊,完好地呈現出自我個性。帽子與裙子上的木槿花更是夏日的必備物品。
 
  • image
    「太過開心,讓我有點鬧過頭了呢」

虎徹勇音(泳裝 2022ver.)

 
  採用冷冽設計的比基尼配上防曬外套帶出運動風格。她那認真的個性,反而在盛夏的海灘更加耀眼。
 
  • image
    「真是的,不要這麼興奮啊~很危險的!」

限定活動「盛夏的 CANVAS」同時舉行!

 
  • image
 
  自日本時間 6 月 30 日(四)16:00 起,配合「泳裝召喚―Summer Memories―」的推出,遊戲內同時舉行新限定活動「盛夏的 CANVAS」。
 
  「每年慣例的慰勞旅行!死神們正盡情享受著現世的大海,其中特別有活力的是……?」通關活動關卡,收集點數取得豐富報酬吧!
 

Brave Souls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隨時更新最新情報與角色資訊!

 
 

 

下載BLEACH: Brave Souls Jump系 動漫遊戲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