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開啟「原點計劃」大型封閉測試 可搶先體驗限定擬態角色「鈷藍」《Tower Fantasy》

2022-06-22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手機遊戲《幻塔》,於今(22)日宣佈「原點計劃」大型封閉測試限時開啟,本次封測拓荒者將能遊玩到限定擬態角色「鈷藍」,同時也能在《幻塔》的無縫大世界中與其他拓荒者們一同享受多人共遊的樂趣。事前登錄活動也於本日同步啟動,完成登錄即可獲得限定「星砂」時裝。日前官方也宣佈《幻塔》確定將於今年夏天上線,艾達星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
 
  • image
 
 

不按牌理出牌 直覺系武器機械大師:鈷藍

 
  鈷藍是武器開發部的核心人物,看似嚴肅的她卻是個做事不按理出牌的武器開發天才,雖然總是沒什麼表情,但一相處後就會發現是個並不冷漠的人,生氣的時侯還會可愛的鼓起臉頰,僅憑直覺就能創造出品質很好的機械。雖然鈷藍從未接受過專業訓練,但總是能靠著直覺在變化多端的戰場上做出有效攻擊。
 
「鈷藍」PV 首度公開
 
  • image
 

多人共遊開放世界,一同享受探索樂趣!

 
  官方表示,作為一款可多人共遊的開放世界手機遊戲,拓荒者在遊戲中解謎、副本可選擇單人體驗,但也可以與朋友們一同進行合作通關,在艾達星的無縫開放世界中,用不同的探索方式感受《幻塔》的迷人魅力。
 
  • image
  • image
  • 拓荒者與隊友們並肩作戰,擊倒各副本首領,贏得勝利!
 

「原點計劃」多平台大型封閉測試本日正式啟動

 
  在前次的「台港澳 CCB 限時封測」中,營運團隊獲得許多拓荒者的反饋。本次的「原點計劃」大型封閉測試,營運團隊特地針對拓荒者們的反饋做出優化改善。提供拓荒者更順暢的遊戲體驗,並全面升級遊戲界面 UI。此外,拓荒者更能搶先體驗擬態武器 - 鈷藍的戰鬥力。
 
  官方指出,本次封測將從 6 月 22 日中午 12 點限量開放至 6 月 27 日中午 12 點為期 6 天,拓荒者可透過 App Store、Google Play 與 PC 多平台參與封測,官方也準備了許多補給物資送給拓荒者。只要在封測期間每日登入《幻塔》,即可獲得補給物資,於特定時間登入遊戲更能獲得驚喜禮物。此外,《幻塔》官方粉絲頁也舉辦趣味「表情包徵集」活動,期待拓荒者們在封測期間附上自己的原創表情包或二創表情包。在徵集中脫穎而出的 10 件作品將可成為官方 Discord 貼圖,並獲得官方準備的周邊禮物。封測期間,「Bebe」、「殺梗」、「UZRA」、「蝦愛橘子」等多位人氣實況主都將開箱體驗本次封測遊戲內容,與拓荒者們一同搶先體驗《幻塔》的魅力。
 
  • image
    參加官方粉絲頁舉辦的趣味「表情包徵集」活動,就有機會贏得梗圖王周邊禮物!
  • image
    封測期間,多位知名實況主將開箱本次封測遊戲內容,陪拓荒者一同探索艾達星!
 

事前登錄活動始動,完成就送限定時裝「星砂」

 
  即日起,拓荒者只要到官網活動頁面完成事前登錄,即可獲得限定時裝「星砂」。此外,《幻塔》手方粉絲頁也同步舉行活動準備多樣獎品,詳情可至《幻塔》官方粉絲頁查詢。
 
  • image

 

下載幻塔-EVA聯動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