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亞特魯的試煉」正式更新 同步開放「混沌的龜裂」新地區《BLACK DESERT MOBILE》

2022-06-14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4)日正式推出「亞特魯的試煉(精英)」,每個試煉關卡將有不同的攻略要素,完成試煉可獲得豐富獎勵。同步新增混沌的龜裂「米路木原始森林」地區,邀請冒險家一起迎接新挑戰,突破自我極限。
 
  • image
 
 

隨時挑戰自我極限!亞特魯的試煉正式更新

 
  「亞特魯的試煉(精英)」正式登場,每個試煉關卡將有不同的進行方式,包含多樣的怪物與攻略要素,克服所有難關擊殺最終頭目即可完成試煉,並領取「混沌之鑽」、「阿克拉徳」等豐富獎勵。除此之外每道關卡皆設有戰鬥力上限,超過上限的冒險家入場後將套用戰鬥力調整,而中、近距離職業為了補足部分不利情況,入場則會套用防禦力增益效果。
 
  • image
 
  冒險家進入「亞特魯的試煉」階段關卡時不需消耗入場貨幣,入場後在該階段試煉完成之前可不限次數進行挑戰,各試煉階段只可完成 1 次,無法重複進行。目前試煉共開放 10 階段關卡,未來預計增加新的試煉階段,最先完成試煉的前 100 名冒險家將會被記錄在「試煉突破者」排名。邀請冒險家在不斷成長的同時,也能隨時透過「亞特魯的試煉」挑戰極限,享受突破自我的樂趣。
 
  • image
 

混沌的龜裂新地區開放!

 
  卡瑪希爾比亞地區新增「混沌的龜裂 III」──「米路木原始森林」地區,現有的混沌的龜裂「柯爾克岩石溪谷」與「蓋勒比修山嶺」地區將會分別變更為混沌的龜裂 IV、V,入場所需的貨幣與戰鬥力門檻則會維持現狀。冒險家進入「混沌的龜裂 III」地區需要使用「精靈的屏障」,每使用一個屏障可在混沌的龜裂中停留 30 分鐘,「精靈的屏障」可透過加工製作獲得。
 
  為了支援冒險家成長,即日起至 6 月 27 日將進行「抓住幸運的梯子吧!」特別活動,冒險家可透過登入獎勵及完成每日特別任務領取「爬梯子票券」,消耗票券進行遊戲有機會獲得「圖騰箱子」、「巴爾克斯的禮包」等實用道具。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