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iv Sandbox 公告《跑跑卡丁車》選手爆哥 NEAL 確診 Covid-19《CrazyRacing KartRider》

2022-06-10

  台灣《跑跑卡丁車》好手爆哥 NEAL 劉昶亨日前宣布加入韓國 Liiv Sandbox《跑跑卡丁車》團隊,然而 Liiv Sandbox 今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公告,原本預定 13 日入隊的 NEAL 因為在臺灣檢測出 Covid-19 陽性,將進入自我隔離,Liiv Sandbox 正與 NEAL 保持密切聯繫。
 
[[https://twitter.com/LiivSANDBOX/status/1535196755633274880]]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2019 年創辦的 Liiv Sandbox 戰隊目前在《跑跑卡丁車》聯賽團隊賽獲得 3 次冠軍,是擁有歷史和傳統韓國《跑跑卡丁車》車隊,主要由明星選手樸仁秀、樸昡秀、金勝太、鄭承河組成,而 NEAL 在 2019 年卡丁車聯賽第 2 賽季全球超級賽中,憑藉優秀表現與當時被認為是最強的韓國選手競爭,拿到了亞軍、受到了很多關注。Liiv Sandbox 長期一直希望爭取 NEAL 加入戰隊行列,但因為兵役關係,直至最近才促成 NEAL 正式加入戰隊,並計畫參加 2022 年卡丁車聯賽第二賽季個人賽。
 
  • image
 
  Liiv Sandbox 公告表示,NEAL 在 6 月 9 日拿到簽證,原本預定 13 日入隊,但今日在臺灣檢測出 Covid-19 陽性,目前已經按照臺灣相關規定自我隔離,由於按照規定,NEAL 必須參加大獎賽,才能參加卡丁車聯賽第二賽季個人賽,因此 Liiv Sandbox 將盡力在符合臺灣防疫規定的要求下,努力讓 NEAL 盡快參加大獎賽。
 
  公告表示,他們祝福 NEAL 能夠早日康復,順利戰勝 Covid-19。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