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風放置卡牌《艾爾多戰記》預約人數突破 30 萬 釋出陣營介紹

2022-06-06

  荒誕歌德美學手機遊戲《艾爾多戰記》宣佈事前預約人數已突破 30 萬,官方表示已解鎖 iPhone 13 Pro Max*2 大獎,同時釋出艾爾多大陸六大陣營的介紹。
 
  • image
 
 

六大陣營 各自為正義而戰

 
  • image
 
  艾爾多大陸目前有六大陣營,都在為自己所追求的正義而戰。它們分別為秘教徒、皇室軍、拾荒者、異旅者、神選者、受詛者,每個陣營都有自己的信仰,因此每個英雄都有很大區別與能力。
 
  皇室軍,原本是瑟雷亞皇室的軍隊,但由於變故和戰鬥,瑟雷亞皇室損失了大部分的精銳。為了保衛家園,許多瑟雷亞的民眾現在也被收編進了這隻部隊之中。他們是行走的盾牌,羈絆效果為 ——「減傷」。
 
  拾荒者,在錫瓦帝國覆滅之後,倖存的錫瓦帝國後裔們在艾爾多大陸上艱辛地漂泊維生,他們自稱拾荒者。他們無時無刻渴望著重返喀瓦拉山再次點燃巨大的熔天爐。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他們的羈絆效果為 ——「加快攻擊速度」。
 
  異旅者,這批寄身荒野,仍然以遷徙和狩獵為生的人們便被稱為異旅者。他們接納一切離群索居之人,於是一些穿越到艾爾多大陸的異邦人,很快也成為了異旅者的一員。集自然的力量是自己變強,他們的羈絆效果為 ——「吸血」。
 
  秘教徒,信仰夜之神的神秘王國安梭滅亡之後,後裔們仍然保持了夜之神神秘的作風。除了知道他們在孜孜不倦地探尋夜之神的去向之外,人們對他們仍然所知甚少,於是稱他們為秘教徒。秘教徒專屬羈絆 ——「增強獲取能量」,使他們總能先人一步釋放技能,讓敵軍迅速減員。
 
  神選者,神選者們作為神明的化身,在戰鬥中祝福和庇護隊友。他們之間本身不存在羈絆,但是可以「強化並享受」其他陣營或職業的羈絆效果。
 
  受詛者,百年來,受詛者們受盡了歧視和鎮壓。他們只相信自己,不會與其他人形成羈絆,但非常樂於從中「奪取」一部分強化自身。
 

七大傳說 助你決戰邪神

 
  • image
 
  事前預約活動的英雄祭壇已為冒險者們召集了 4 大陣營的傳說英雄,完成預約就送秘教徒 SSR「黑鴉」,此陣營還有功能性輔助「莫瑞甘」,兩者可以相互配合,充分發揮夜之神的能力。此外,皇室軍陣營有坦係英雄「卡西歐」、「艾麗婭」、「萊安娜」、「伊斯塔娜」;拾荒者陣營有收割型英雄「傑克」;異旅者陣營有範圍傷害的「路德維格」。更詳細的英雄介紹,請追蹤《艾爾多戰記》官方粉絲專頁,總有一個英雄是您的最優選!
 

人數達成 50 萬超級大獎即將解鎖

 
  • image
 
  《艾爾多戰記》已開展上市時間有獎競猜,冒險者們可以參與官方粉絲專頁活動,贏取 MyCard 專屬 1000 點!遊戲上市在即,邀請身邊好友一同進入艾爾多大陸,助力預約人數突破 50 萬,解鎖豪華大獎「YAMAHA 山葉機車」!

 

下載艾爾多戰記-歌德風放置卡牌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