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希望M》小丑玩法個人見解

2022-05-30

小丑職業現在算不算高人氣不太清楚,不過感覺還挺好玩的,今天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M》的小丑職業玩法,是普攻係的,就是靠連續技一直輸出。

【攻略】《希望M》小丑玩法個人見解

能力加點
小丑的關鍵屬性有三個:力量、敏捷和幸運,現在好像主流的玩法都是全力量的,但我覺得全幸運是一種新的思路,因為幸運可以換來很高的暴擊率,這是大幅提升輸出能力的,後期如果魔力不足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加一些在精神上面。

 

技能選擇
這裡只推薦比較實用的技能。

 

增益技能
1、任意投擲:攻擊力+15%、魔法力+15%、持續效果20秒
安裝增加攻擊速度,可以讓攻擊速度+21%,使用起來效果非常好,只要能按得到的話在連續技時攻擊速度非常快。

2、俄羅斯輪盤:致命攻擊命中率+20%、攻擊速度+12%、持續120秒
安裝強化俄羅斯輪盤,致命攻擊命中率+30%,攻擊速度+18%,傷害能非常不錯了。

3、催眠曲:攻擊力+15%


回復技能
1、懸掛氣球,搭配體力恢復可以恢復最大生命值的20%
2、裝死,搭配體力恢復可以恢復最大生命值的20%


裝備特點
小丑的武器本身是有命中的,而且幾乎是全部職業當中最高的,所以敏捷可以不用加,除非後面遇到高敏捷的魔物出現打不中的情況,再適當加一點點。


能力獲得方式
1、名聲:可以不斷提升能力,所以一定要去完成委託任務。
2、寵物:可以添加角色的能力和技能,使用合適的寵物可以提升小丑的能力,但是小丑不要帶增加魔法力的寵物。
3、連續技:同一個連續技的等級越高,自動打怪的時候就越准,如果加上前面的攻速提升增益,連續流派的小丑是非常強的。

下載希望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