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世界新作《幻塔》開啟台港澳 CCB 限時封測 搶先釋出限定角色「克勞迪婭」《Tower Fantasy》

2022-05-20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新作《幻塔》,於今(5 月 20 日)宣佈台港澳 CCB 限時封測限定開啟,拓荒者將能體驗最新的日文配音版本,並能遊玩到限定開放角色「克勞迪婭」。本日同步公開「克勞迪婭」PV,帶拓荒者們一同探索海嘉德執行者的故事。同時,拓荒者也能透過《幻塔》的 “捏臉系統”,打造獨一無二的角色人物。

 

  • image

 

克勞迪婭—每一次甦醒 我都離黑暗更近一步

 

  克勞迪婭為海嘉德執行者,身材修長氣質高冷,正義感極強,戰鬥起來奮不顧身。善於使用單手劍,手持著紅蓮刃,在一場任務代號為「黑色末日」行動中身受重傷,並被送至海嘉德醫療部門進行療養。

 

「克勞迪婭」PV 首度公開

 

台港澳 CCB 限時封測多平台本日限量開啟

 

  官方表示,《幻塔》手遊台港澳 CCB 限時封測本日正式開啟,本次封測限量開放從 5 月 20 日中午 12 點至 5 月 25 日晚上 24 點為期 6 天,包含 App Store、Google Play 與 PC 多平台,獲得資格的拓荒者們皆能搶先參與本次封測。未抽中測試資格的拓荒者也能透過限定活動參與抽獎。而官方也邀請到四位知名實況主「懶貓」、「大丸」、「老皮」及「統神」開箱體驗封測遊戲內容,拓荒者可透過四位實況主一同揭開《幻塔》遊戲內容。

 

  • image
    在《幻塔》無縫大世界中搶先冒險
  • image
    參加限定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限量周邊

 

“捏臉系統” 開啟獨一無二的冒險旅程

 

  官方指出,本次封測拓荒者除了能體驗最新的日文配音版本外,也強調高自由度的 “捏臉系統”。從角色五官、髮型到身材比例、光澤顏色等細節,拓荒者都能一一細調,打造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遊戲角色。且拓荒者透過從各地區探索等各種方式皆可獲得時裝,並且能對角色造型重新塑造,更改顏色等,打造最獨特的冒險旅程。

 

  • image
    拓荒者可為自已的角色捏出細膩多變的形態。
  • image
  • image
  • image

 

  更多有關《幻塔》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關注粉絲團、官網訊息以及新聞。

 

 

下載幻塔-EVA聯動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