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咖啡「BOSS」×《賽馬娘 Pretty Derby》合作活動於日本登場《Uma Musume Pretty Derby》

2022-05-16

  三得利食品國際宣布,三得利咖啡「BOSS」與 Cygames 旗下人氣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合作活動於 2022 年 5 月 16 日登場。
 
  • image
  
  官方表示,「BOSS」將於今年進入發售 30 年的重要階段,但本次的合作,其實是「BOSS」開發負責人從過去便對《賽馬娘 Pretty Derby》十分著迷,希望對作品的愛及熱情能與自己的工作產生聯繫、傳達自己的想法,以此為契機才得以實現本次合作。
 
  本次活動將讓《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登場賽馬娘們穿上從初代到現在推出過的BOSS外套(ボスジャン),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原創合作商品,其中的主打商品,是以賽馬娘們訓練時所穿著的特雷森學園運動服為原型所開發的原創款式「#附加速技能BOSS外套」,外套背面還裝載 2 台「逆噴射型風扇」。
 
  • image
  • image
 
  此外,「BOSS」開發負責人為了傳達對「賽馬娘」的愛及熱情所架設的大型戶外廣告已經於 5 月 16 日在新宿站的 Metro Promenade 刊登。
 
  • image

 

下載賽馬娘Pretty Derb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