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WCS Finals 亞軍作收前進世界賽《League of Legends Wildrift》

2022-05-09

  台灣之光,爭奪世界級榮耀!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激鬥峽谷》隊伍於 4 月 30 日擊敗來自菲律賓賽區的 RRQ,成功晉級 WCS Finals 東南亞錦標賽四強,此勝也意味著拿下 Icons 世界賽門票!經歷與各賽區代表隊伍的激烈交戰下,閃電狼於昨(8)日晚間和越南 TF 最終碰頭,在 WCS Finals 最終戰和冠軍擦身而過,收獲亞軍。這也是閃電狼《激鬥峽谷》隊伍在 WCS 東南亞賽事中贏得的第一個榮耀,閃電狼接下來將調整狀態,和粉絲相約重新出發,以全新氣勢站上 Icons 世界賽舞台。
 
  • image
    閃電狼《激鬥峽谷》WCS 參賽形象圖

 

  以 WCS Masters 冠軍之姿挺進 WCS Finals 東南亞錦標賽的閃電狼,在近一個月的賽事中並非場場順風。第一戰對上越南隊伍 CES 就以「讓二追三」驚險贏下比賽,第二戰和菲律賓黑馬 RRQ 也是打滿五場,最終順利拿下勝利。前兩戰就能看出東南亞賽區的隊伍實力不容小覷,同時考驗著選手個人操作、心理素質,以及教練即時的應變策略,而隊伍全體也得隨時保持穩定的狀態。有了前兩戰的經驗後,四強賽依舊打得火熱!先遇上此次冠軍隊伍越南 TF,初次以 1:4 落敗,吞下首敗落入敗部區,接著擊敗菲律賓隊伍 RRQ 以 4:2 成績進入冠亞賽後,最終仍與越南 TF 再次碰頭拼高下,無緣冠軍不敵吞敗,遺憾屈居亞軍!  
 
  • image
    以 0:4 敗北 亞軍作收無緣奪冠
  為了 WCS 的系列賽事,閃電狼積極和不同隊伍進行團練、培養團隊意識與默契,選手也不斷加強自主訓練強度。雖然最終成績以亞軍作收有些可惜,選手們接下來將休息、調整心情,誓言力拼接下來的世界賽。隊伍的最新備賽動向將在閃電狼社群上持續更新,期待能代表東南亞賽區於夏季 Icons 世界賽打出精彩表現,請大家拭目以待,繼續關注並一同為閃電狼應援集氣!  
 
  • image
    確定晉級冠亞決賽時 選手難掩興奮之情
  • image
    選手順利拿下世界賽門票 開心合影
 
下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