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之詩 Tactics》推出全新覺醒英雄「艾爾巴蘭之后.芙蕾雅」《Realm Chronicle Tactics》

2022-05-05

  由希娜科技藝術團隊所自製營運的 SLG 戰棋手機遊戲《境界之詩 Tactics》(iOS / Android),今日推出「覺醒之力」特別活動,釋出全新覺醒角色「艾爾巴蘭之后.芙蕾雅」以及全新技能「蒼鷺之羽」,一併限時開放「覺醒彩石與覺醒專武」兌換商店。
 

「白朗島精靈王祭展開」

 
  • image
    芙蕾雅覺醒開放
 
  解決了海上的騷亂後,旅團終於順利護送皇后芙蕾雅與王女蘿榭回到白朗島參加精靈王祭,這些親手編織的心意正是來自精靈王祭的祝福──完成活動劇情關卡將可獲得「魔晶石」,在「春日慈暉」指定關卡及「艾爾巴蘭之后.芙蕾雅」新增的支線關卡中通關可機率獲得全新技能「蒼鷺之羽」。
 
image
 
  活動期間追加開放「覺醒彩石與覺醒專武」兌換商店,可使用覺醒之寶玉兌換覺醒夥伴高階專屬武器以及限定裝備在高階專屬武器的覺醒彩石!覺醒彩石每一階升級會消耗數量不等的覺醒之寶玉,並其能力提升程度遠比一般寶石來的更加強大,而每一種覺醒彩石都可鑲嵌在覺醒夥伴的高階專屬武器。
 

「心之羈絆」──★5 必得轉蛋池限時登場

 
image
 
  本轉蛋池五星角色為「謹慎的冒險者新銳.蒂芬妮」、「怯弱的魔法使.珊莎」、「瑪可里尼咖啡店長.雪莉」、「薩博首領.馬龍」、「粗暴的大小姐.克麗絲汀娜」、「深紅指揮官.吉兒」、「深紅歌姬.愛兒」、「破神英雄.蘿克珊奴」、「探究者.伊薩奇」、「提爾芬格的主人.路易士」、「鷹眼的巡獵者.夏綠蒂」、「樂園的守護者.菲歐娜」、「豪炎的赤龍王.紫微」、「赤龍姬.梅紅」、「悠久的赤龍姬.梅紅」、「櫻之花.蘿榭」等夥伴。可使用五十顆魔晶石抽取一次,必定取得池內隨機一位五星夥伴。
 

「覺醒之力限時禮包」

image
 
  本次冒險者公會特別準備了特惠禮包,內容包含覺醒「艾爾巴蘭之后.芙蕾雅」最需要的覺醒之寶玉及地之碎片等實用物資,採購後可快速覺醒芙蕾雅。
下載境界之詩Tactics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