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手機版預定於 5 月正式推出 公開事前登錄 2,500 萬追加獎勵

2022-05-03

  由 Electronic Arts 發行,Respawn 製作的大逃殺 FPS 新作《Apex 英雄》手機版(Apex Legends Mobile)(iOS / Android)宣布,將會在五月正式推出。官方表示,目前《Apex 英雄》手機版已經在 10 個國家及地區展開限時測試,最終將於全球範圍內發布。
 
  • image
 
  《Apex 英雄》手機版是由 Respawn 的專屬團隊、技術團隊與 Lightspeed & Quantum Studios 共同打造。這代表所有即將來到《Apex 英雄》手機版的刺激內容將有完整的資源和業界資深開發團隊為大家帶來英雄、最喜歡的武器和熟悉且受歡迎的 PC / 主機版的快節奏戰鬥。
 
 
  而《Apex 英雄》手機版日前也宣布事前登錄突破 1,000 萬人次,官方也同步公開了 2,500 萬的新追加目標。
下載Apex Legends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