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開戰時刻》聯合創作平台《Flying Milk Tea 飛天奶茶》舉辦首次繪圖比賽

2022-04-26

奇幻策略手機遊戲《魔戒:開戰時刻》自上線以來廣受戰略家好評與熱愛,官方於日前宣布與創作平台《Flying Milk Tea 飛天奶茶》合作舉辦首屆魔戒繪圖創作比賽,不論是《魔戒》電影、小說、角色或遊戲玩法等相關的主題創作皆可參加,你的原創角色會出現在悠閒寧靜的夏爾村莊,還是熱血沸騰的中土戰役中?歡迎創作者踴躍投稿,盡情展現對魔戒的無窮想像!

 

 

《魔戒:開戰時刻》聯合創作平台《Flying Milk Tea 飛天奶茶》舉辦首次繪圖比賽

 

前往參賽:https://www.flyingmilktea.com/lotrrisetowar/

 

作品募集時間:4月17日至6月26日

 

參與方式

參賽者可投稿以下兩種類型的插畫作品

1.參考《魔戒》內的人物角色繪製出來的二創作品

2.以《魔戒》內的世界觀為基礎,加入原創的角色繪製出來的作品(把自己的原創內容放入《魔戒》的世界觀內)

 

注意事項:作品必須同時發佈在飛天奶茶網站的【插畫區】與參賽者的社交媒體帳號內(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且發佈作品時必須加上「#魔戒開戰時刻」的標籤,否則該作品將失去參賽資格。

 

比賽獎項及獎勵

白袍巫師獎,一名,台幣30,000(≈ 8,300 HKD)

灰袍巫師獎,一名,台幣20,000( 5,500 HKD)

褐袍巫師獎,一名,台幣8,000元(≈2,200 HKD)

藍袍巫師獎,五名,台幣1,800(≈500 HKD)

 

評選方式

徵稿時間結束後,除了「藍袍巫師獎」之外,將由專業評審團隊評分並選出得獎作品。「藍袍巫師獎」將從官方Facebook分享的參賽作品中,由官方挑選出五位得獎者。

 

注意事項

1.每位創作者可投稿的作品數目不限,但每位創作者最多只能獲得一個獎項。

2.所有投稿作品均自動默認為可被飛天奶茶與《魔戒:開戰時刻》官方分享或發佈至社交媒體帳號,作品僅用作宣傳用途。

3.歡迎香港、台灣、東南亞或全球其他地區的創作者投稿參賽。除了香港地區之外,其他地區的得獎者將會以PayPal完成匯款,相關稅金與匯款手續費由得獎者承擔。

4.《魔戒:開戰時刻》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官方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

下載魔戒:開戰時刻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