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商手遊《巨商M:商道天下》正式上線!玩轉商道成為天下第一商!

2022-04-14

  由韓國經典商戰遊戲《巨商》正版授權,魔塊遊戲 Mover Games 代理模擬經營手遊新作《巨商M:商道天下》於今(14)日宣佈雙平台正式上線。立即登入遊戲可獲台灣形象美人「檳榔西施」、幻獸「台灣黑熊」及各種豐富開服好禮,馬上來開啟你的「天下第一商」之路吧!

 

模擬經商手遊《巨商M:商道天下》今日正式上線!

 

經營貿易當巨商商會同盟賺大錢

  經商之路從創業開始!不管是客棧、鏢行,還是香湯、船塢通通可以建造,賺取足夠資金、馬上展開對外貿易,與奸商比拚財力分個高下,謀取更多財富,成為巨商不是夢!路途中還會觸發不同事件,貿易商機處處有,謹慎作出決策才是勝利關鍵!

 

  為了大幅提升財力,加入商會同盟、通過多人合作是將收益最大化的捷徑!推進商會建設加強彼此財力、經營共同產業收獲更多利益,正所謂肥水不流外人田,立即號召好友創建只屬於你們的「利益商圈」吧!

 

《巨商M:商道天下》輕鬆體驗成為巨商的樂趣,還可以建立商會互惠互利!

 

強力傭兵共戰商界清純美人結姻緣

  單憑一人之力難以拓展事業版圖,招募傭兵就是最好的方法!上至狩獵傳說幻獸、與無良奸商談判,下至派遣看店、跑腿,僱用各種商業奇才,打造專屬賺錢團隊,即使是爾虞我詐的商戰亦無所畏懼!

 

  就算忙於打造商業帝國,也不能忘了自己的終身大事!在因緣際會下,與國色天香的美人們展開邂逅、談戀愛,並誕下你們的愛情結晶。除了為家族開枝散葉,子孫還可以通過與他人聯姻,從而擴展家業、增加財富來源,再創事業高峰!

 

《巨商M:商道天下》傭兵在外幫你打理產業,美人在內為你開枝散葉!

 

台灣形象美人「檳榔西施」登場 豐富好禮大放送

  現在下載《巨商M:商道天下》即可獲得突破50 萬人數的預約獎勵,包括台灣形象美人「檳榔西施」、橙品幻獸「台灣黑熊」,以及養成道具、元寶、抽獎券,用創業本金換取第一桶金,商道就此一帆風順!

 

  官方為慶祝開服準備了大量福利活動,完成七日任務入手紫品美人「棋士」、橙品傭兵「東銀方兒」,及香港形象傭兵「雞蛋仔小販」,加上達成限時成就可獲橙品傭兵「梵天丸」,四名超強角色全都送給你!活動還送出大量傭兵美人的養成道具、建設店鋪素材及滿滿元寶,讓你贏在起跑線上!

 

《巨商M:商道天下》完成七日登入任務即入手香港形象傭兵「雞蛋仔小販」!

 

  更多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巨商M:商道天下》官方遊戲網站。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巨商M:商道天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