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全新英雄「艾莉雅」登場 支線故事「信念的分歧」同步上線

2022-04-08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全球人氣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在今(8)日宣布新增全新英雄-「艾莉雅」及開放其支線故事-「信念的分歧」。

 

 

  全新英雄-「艾莉雅」是5星級別的寒氣屬性魔導士。特徵是能活用「暗影」使我軍「隱身」或攻擊敵人。尤其是第三技能-「暗影的時間」,可使除了自己除外的全體我軍產生「隱身」,並賦予「防護罩」,保護我軍受到敵軍的攻擊。同時,可使自己產生「防禦力增加」以及「反擊」效果,能持續對敵軍的攻擊造成反擊,進而累積傷害。另外,可活用透過「反擊」所獲得的「專注」,使全體敵軍受到強大的傷害,並可使用「暗影鬼」來賦予「解除強化效果」、「速攻值減少」等弱化效果。

 

  在《第七史詩》世界觀中,「艾莉雅」作為「暗影妖精」種族的領袖登場,幫助人類和獸人,並努力讓彼此能夠共存,但卻因人類和獸人的聯合,而失去了父親,「艾莉雅」為了守護同族而做出了特別的選擇。

 

  從 4 月 7 日至 4 月 21 日所開放的「艾莉雅」支線故事-「信念的分歧」中,可以觀看為了對抗對種族的鎮壓而孤軍奮戰的「艾莉雅」故事,並可獲得特殊財物「暗影樹的粗樹枝」來交換「傳說催化劑」、「魔羅戈拉」等各種道具。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