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請閉眼》新遊戲開發日誌曝光!呼籲關懷狼人打造2D橫向動作遊戲《狼利歐》

2022-03-31

  愚人節快樂!往年狼人殺都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公佈新遊戲及玩法,當然也包含真實內容,引發狼友熱情盤點其中真假。《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揭露四大項目,包含 2D 橫向動作遊戲《狼利歐》,同步釋出遊戲畫面影片。不只如此,官方還設計了機智問答遊戲《誰是臥底狼》,以及全新進階版子及設定集,滿足你對狼人殺的所有瘋狂想像!此外,遊戲中 4 月 2 日將展開愚人節活動,上架錯誤 404 麥克風及頭像框,保證為真。

 

 

新遊戲第一彈:2D橫向動作遊戲《狼利歐》 關懷狼人 你我有責

  根據不完全統計,全球超過三千萬下載量的《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每年約有 4 億隻狼人被女巫毒殺,為了響應《野生狼人保護法》,官方特別設計了一款由狼人擔任主角的「狼利歐小遊戲」。

 

 

  本次搶先爆料全新 2D 橫向動作遊戲《狼利歐》的開發進度,從遊戲畫面影片可以看到總是被女巫毒殺的狼人,這次終於能揚眉吐氣,反過頭來爆踩女巫!

 

 

  狼人吃到棒棒糖後即變身為狼王,可一爪擊斃女巫,重現狼人壓抑許久的強大宰制力。

 

 

新遊戲第二彈:《誰是臥底狼》狼人殺知識問答遊戲

  《誰是臥底狼》是一款創新的娛樂問答益智遊戲,限時 60 秒的刺激快問快答,考驗你對狼人殺的理解力。

 

 

新板子:十二人進階場 都是愛情惹的禍

  身為熱門社交桌遊,遊戲中那些情愛的紛擾亦是部分狼友的平凡日常,《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特別針對戀愛中的村民角色提出革新,開發「都是愛情惹的禍」新技能,全四款,包含多情之人、魅惑之人、善變之人、傷心之人,多元演繹墜入愛河中的人們,讓狼友們盤邏輯同時細品感情狀態中的酸甜滋味。

 

 

  最後,官方揭露了最新設定集《血月年代記》,預告血月的光輝將革新歲月。更多遊戲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