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X 推出C2X Station並宣佈於FTX及火幣網正式上線代幣

2022-03-22

致力於 Terra 區塊鏈 C2X構建的區塊鏈遊戲平台運營商 MetaMagnet Ltd. 正式宣布,該平台的治理代幣 $CTX (C2X) 已在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及數位資產交易所火幣網正式上線。除了公開上線,C2X 近期也已推出了C2X Station,這是一個平台原生的電子錢包,將允許開發者和用戶以透明安全的方式充分使用C2X的各項服務,且C2X為代幣經濟、NFT 市場和錢包在內的區塊鏈遊戲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C2X 推出C2X Station並宣佈於FTX及火幣網正式上線代幣

 

C2X 於 2022 年 3 月 18 日進行了 IEO,並完成了 2500 萬美元的私募融資,投資者來自傳統和去中心化金融領域。這些投資者之所以被選中,是因為他們在各自行業(包括遊戲、加密貨幣、DeFi、區塊鏈及娛樂)中的突出地位和領先企業的歷史。

 

MetaMagnet Ltd. 董事Paul Kim針對此消息說到:「C2X 在 FTX 和火幣網等全球知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上線是一項里程碑,我們的平台走在web3 遊戲的最前端,透過與全球知名交易所合作讓更多數位資產領域的成員知曉我們的生態系統,從而提高對平台的關注度。隨著近期的私募融資、公開上線和C2X Station 電子錢包的推出,為全球開發者和用戶打造優質的 web3 遊戲體驗,讓我們又前進了一大步。」

 

C2X 推出C2X Station並宣佈於FTX及火幣網正式上線代幣

 

近期所推出C2X Station是一個數位資產錢包,用戶可以在其中安全地持有C2X代幣,它將作為平台的核心存在。C2X Station 是一款配備“數位資產管理”和“交換功能”的電子錢包,讓用戶方便管理其持有的C2X代幣,藉此加強 NFT 市場的運營,並可輕鬆在以C2X 為架構的眾多區塊鏈遊戲之間交換代幣,之後還會將“投票”、“NFT 管理”及“遊戲內轉換”等創新功能添加到平台中,將會在C2X生態系統中發揮關鍵作用。C2X Station 可透過Google Play和Google Chrome Extension 下載(預計開放),也可通過 Apple App Store 下載(預計開放)。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