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一週年慶!史書及週年福利活動來襲,全新劇本首次曝光

2022-03-21

  始祖鳥互動娛樂的沙盤策略遊戲《鴻圖之下》,將於 3 月 31 日(四)陸續推出全新好康活動。官方表示,一週年既承載了主公們征戰的回憶,又吹響了下一段鴻圖旅程的號角。官方將釋出一週年史書活動以及週年慶行軍大富翁活動,新劇本新玩法也將在四月與主公們見面。

 

,

 

開啟個人史書,憶鴻圖往昔

  一週年之際,主公們在鴻圖中征戰的往昔是否還歷歷在目?一起提筆書寫,將往事刻上史書畫卷。官方特別企劃個人史書活動,將每位主公一年來的征戰成果匯總並釋出,從開荒到征戰、從集卡到攻城,每個成就都離不開每一位主公們的堅持戰鬥!根據史書,每位主公還將得到專屬武將分析卡,看看主公最像三國中的哪位武將。

 

體驗鴻圖大富翁,永久頭像等你拿

  首創鴻圖大富翁活動,每日登錄分享可獲得投骰子的機會,每次投出都將體驗到隨機趣味事件,每位主公在活動時間內最多可以獲得 15 次投骰子機會。每次投骰子還將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每次抽獎必定獲得虛寶獎勵!此外,主公們每日登錄還可領取一份行軍補給,累計登錄將獲得珠玉、中護軍、限定聊天框及永久頭像獎勵。暢遊大富翁,遊戲虛寶拿到手軟!

 

萬軍破浪,新劇本新玩法來襲

  繼「治亂天下」劇本後,全新劇本「水淹七軍」即將登場,官方提前釋出全新劇本宣傳圖。在全新劇本中,地形及天氣玩法得到全面升級,並首次引入了全新的更改地形地勢的遊玩理念。探索更多新劇本內容,還需各位主公們親自體驗,更詳細的新劇本玩法介紹敬請期待。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鴻圖之下:2.5週年慶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