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X《戰場女武神》聯動決定 第7小隊再戰蒼之魔女!

2022-03-15

  殿堂級戰棋手遊《夢幻模擬戰》今(15)日宣布與經典策略遊戲《戰場女武神》展開聯動,不僅有《戰場女武神》中的人氣角色塞貝莉雅、亞莉希雅以及伊莎拉,還邀請到原作聲優大原紗耶香、井上麻里奈與桑島法子為角色獻聲,更有專屬聯動劇情為粉絲帶來激動人心的宏大冒險。

 

 

第7小隊 亞莉希雅

  加利亞公國義勇軍第7小隊中士,因為自身堅韌、樂觀的性格,一直鼓舞著部隊的士氣,在一次自警團的巡邏中,與日後的重要戰友威爾金相遇,以此為契機認識了他的妹妹伊莎拉。擁有瓦爾裘利亞人血統,並在戰鬥中意外覺醒女武神的力量。

 

 

第7小隊 伊莎拉

  加利亞公國護國將領君塔將軍的養女,繼承身為天才技師的親生父親提馬博士的天賦,精通各類機械的發明和保養。以戰車駕駛員兼技師的身分被徵召進入加利亞義勇軍第7小隊,駕駛提馬博士為君塔將軍製造的戰車「小白花號」。

 

 

蒼之魔女 塞貝莉雅

  被稱為「蒼之魔女」的塞貝莉雅將軍,是「東歐洲帝國聯邦」總司令麥斯米蘭手下的精銳部隊—「三星」中的一人,也是他最忠誠得力的助手。擁有瓦爾裘利亞人血統的塞貝莉雅在麥斯米蘭的指使下,覺醒了自己的女武神之力,成為侵略部隊最具殺傷性的兵器。

 

 

第7小隊集結 再戰蒼之魔女

  《戰場女武神》是由SEGA開發的知名戰場模擬策略遊戲,內容講述加利亞公國義勇軍第7小隊為反抗帝國侵略而英勇作戰的故事。如今《戰場女武神》角色降臨夢戰大陸,與夢戰英雄們一同展開冒險,兩位瓦爾裘利亞血統的擁有者將再度展開宿命的對決,結局也會在《夢幻模擬戰》的專屬原創劇情中呈現!同時,本次聯動活動也特別收錄《戰場女武神》中耳熟能詳的台詞配音,以及亞莉希雅和塞貝莉雅的泳裝外觀,喜愛《夢幻模擬戰》與《戰場女武神》的粉絲們可別錯過本次的聯動活動。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夢幻模擬戰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