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 THE FIRST SOLDIER》第 2 賽季「Dominate the Sky」開幕!龍騎士&巴哈姆特正式登場

2022-03-01

  由 Square Enix 與 Ateam Entertainment Inc. 共同開發合作的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宣布自即日起推出第 2 賽季「Dominate the Sky」開幕,新職業「龍騎士」、新魔晶石以及新強敵巴哈姆特同步登場!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為一款《FINAL FANTASY VII》×大逃殺的遊戲。由槍、劍、魔法所衍伸出的各種戰術,以及藉由擊敗魔物來累積經驗值的升級系統,使此遊戲得以創造出遠超過目前各種大逃殺遊戲的遊戲體驗。

 

  至於第 2 賽季「Dominate the Sky」,也自即日起到 2022 年 6 月 2 日(四)為止正式開幕囉!本賽季的主題為「巴哈姆特」,在第 2 賽季中,遊戲添加了許多新內容,像是除了有可在空中飛行的新職業「龍騎士」、可在剎那間移動到遠方的新魔晶石「瞬間移動」之外,還可與盤旋在訓練場上空的強敵「巴哈姆特」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快來體驗全新的《FF7FS》吧!

 

 

  另,賽季期間首次登入遊戲時,還可獲得陸行鳥外觀「陸行鳥 巴哈姆特」喔!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FFVII The First Soldier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