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全新 SP 惡魔英雄邪惡現身,福利活動好禮大放送

2022-03-01

  以唯美畫風席捲全球的卡牌放置手遊《劍與遠征》,本次改版推出眾所期待的第二位 SP 英雄「夢魘支配者-埃茲」,以及全新奇境探險副本「無盡夢魘」,邀請冒險者前來挑戰。除此之外,參與福利活動「詩篇尋跡」,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豐富獎勵,還有神話級英雄任你挑選!

 

夢魘支配者-埃茲

  「夢魘支配者-埃茲」能夠釋放夢魘波動攻擊全體敵人,封鎖敵方英雄必殺技,並將戰場環境轉變為自身適應的領域「夢魘夢境」,作戰時更加如魚得水。SP 英雄獨有的領域技能,還能使他進入夢境世界,免疫一切傷害與控制效果。在戰場與夢境世界來回穿梭的埃茲,神出鬼沒難以捉摸,將成為對手最大的惡夢!

 

奇境探險全新副本

  進入夢鄉的商人安德森,遭到了邪惡力量趁虛而入…。侵擾安德森的邪惡力量究竟是何方神聖呢?奇境探險全新副本「無盡夢魘」即將開啟,冒險者準備來一探究竟吧。

 

詩篇尋跡

  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在福利活動「詩篇尋跡」領取多重獎勵。完成所有任務還能獲得英雄選擇箱,神話級英雄任你挑選!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劍與遠征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