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全新夏季伺服器開放事前創角, 專屬強化裝備和各種豐富好禮一網打盡!

2020-06-03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珍艾碧絲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今(3日)開放全新【夏季伺服器】搶先創角,冒險家們於6月3日至10日期間創角就可以獲得超可愛的帕普貼圖、夏季伺服器專屬強化材料以及各種豐富好禮! 

 《黑色沙漠》全新夏季伺服器開放事前創角, 專屬強化裝備和各種豐富好禮一網打盡!


 

夏季伺服器為季節性伺服器,其特色為能讓冒險家快速升級及裝備成長,在夏季伺服器遊玩時,無條件持續自動套用戰鬥經驗值+100%、技能經驗值+20% 的增益效果,且透過完成挑戰任務也能獲得成長支援箱子,體驗到火速成長的快感!更特別的是可在夏季伺服器獲得專屬的「圖巴拉裝備」, 比起一般頭目裝備,「圖巴拉裝備」的強化成功機率更高,能讓冒險家更輕鬆的變強並成長!
 

《黑色沙漠》開發總監金在熙在5月30日舉辦的海地爾宴會AT HOME中表示:「透過黑色沙漠的夏季伺服器,新手冒險家可以快速的在遊戲中穩定下來,老手冒險家們則可感受到新的悸動與樂趣。」藉此重新打造一個能夠遇見遊戲初心的全新環境,不論是老手或是新手冒險家都能夠體驗到玩遊戲動的最初悸動。

 

此外,冒險家在夏季伺服器的旅程不會因季節伺服器結束後就停止,角色及裝備可轉換至一般伺服器,且只要在季節伺服器期間達成61等級,就可以獲得「畢業資格」領取多樣特殊獎勵。

 

《黑色沙漠》全新夏季伺服器開放事前創角, 專屬強化裝備和各種豐富好禮一網打盡!

 

活動期間(6/3~6/10)登入遊戲並於角色視窗中創建夏季伺服器專屬角色,即可獲得夏季伺服器中專屬的強化材料100個,讓各位冒險家在新展開的旅途中能夠事半功倍,並且於遊戲中體驗最初單純美好的樂趣。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