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銀河!《無盡的拉格朗日》星燈節更新重磅來臨

2022-01-26

  星門建立初期,為了驗證空間通道存在的可能性,科學家們透過投放信標裝置,來探測宇宙中潛在的拉格朗日點。地面上的人們將無數閃耀在空中的信標稱為「星燈」,為紀念在開拓年代建立拉格朗日網絡的科研先驅,「星燈節」隨之誕生,成為拉格朗日世界中一個重要的節日。地面上的人們在「星燈節」團聚,並放飛星燈,各個星系也會用不同的方式來慶祝歷年的開拓功績,同時也展望往後的開拓宏圖。

 

 

  星燈節活動即將在 1 月 26 日於《無盡的拉格朗日》遊戲內開啓,持續至 2 月 9 日。受邀參與這個經典節日的開拓者們,可以在欣賞銀河中星燈閃耀景象的同時,參與一系列全新探索活動,並收穫一份來自銀河的驚喜之禮。

 

星燈寄語

  在星燈節活動正式開啓之後,開拓者們將受邀參與這個特別的節日。在前往觀測現場之後,開拓者將可以選擇無人機並填寫自己的新年寄語,放飛自己的星燈。

 

  此外,開拓者們還能夠查看其他星燈,並為其他人的星燈內容點讚。開拓者每次觀測完成後都會獲得一定積分,用積分兌換紫幣和塗裝等各種獎勵。

 

 

彼岸之光

  「彼岸之光」是星燈節中一個最具代表性、歷史最為悠長的重要節慶儀式,以點亮所有信標為目標。信標塔被點亮後,可接收來自彼岸其他星系的傳信,例如傳遞祝福,這也被稱為「星燈傳信」。開拓者每日可點亮一個燈塔,在點亮信標塔之後,就可以獲得對應的參與獎勵。

 

星海穿梭

  在星燈節舉辦期間,開拓者們每天可以進行三次「星海穿梭」挑戰,操縱無人機躲避障礙物並不斷積累飛行裡程。開拓者需要注意躲避障礙物或靠近檢修站回復結構值,保證無人機飛行得更遠。

 

  開拓者每天首次進行挑戰後即可獲得獎勵,累積飛行裡程還有機會登上排行榜。開拓者可將自己的挑戰結果分享給朋友,展示自己出色的無人機操控能力。

 

 

星燈交易會

  所有開拓者還能夠在節日期間前往限時開啓的「星燈交易會」。在這裡,開拓者們可以使用紫幣購買所有種類船艦(護衛艦,驅逐艦,戰機等)的技術值捆綁包,每位開拓者限購一次。

 

 

  「星燈節」即將降臨,這個銀河各星系共同歡慶的重要節日,將為大家的宇宙探索之旅帶來更多的難忘回憶。歡迎各位開拓者前來共同參與,一同書寫新年寄語,共賞這片閃耀星河。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無盡的拉格朗日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