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官方手機遊戲 《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開始販售離線版!

2022-01-24

  SEGA 宣布,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及 Amazon Appstore 上開始販售離線版 Android/iOS/Fire OS 平台遊戲程式《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

 

 

《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 開始販售離線版!

  自本日起,離線版《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以NT$33/HK$8 的價格開始販售。本遊戲排除 2021 年 12 月 15 日營運結束的線上版刪減的部分功能,不需追加付費即可遊玩所有內容。

(※)離線版刪減了以下功能。 

・每日挑戰 

・各種排行榜 

・挑戰書 

・好友功能與SNS綁定 

・徽章、稱號(離線版可獲得的徽章記錄會全數為已獲得狀態) 

・交流標誌(遊戲初始即為全數獲得的狀態) 

・繼承帳號 

・購買道具

東京2020盡在你手中! 

  《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是以東京為舞台,可與索尼克系列角色一同挑戰各式各樣的競技。

 

  競技以2020東京奧運新增的競技類型為首,收錄了 15 種。不只能遊玩一般的奧運規則競技,還能挑戰以索尼克特有的機關以及特別規則製作的「EX競技」。其他還能遊玩以東京為舞台製作的小遊戲。

 

空手道

400公尺跨欄

3公尺彈板跳水(EX)

東京晴空塔跳躍

地圖(淺草)

 

【劇情】
  為了參加奧運,索尼克一行人來到東京。突然間蛋頭博士覬覦著要建造「蛋頭博士城」,奪走了東京的城鎮!這樣下去東京奧運會無法繼續進行……索尼克是否能在奧運競技中贏過蛋頭博士,取回被奪走的東京呢?!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