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Project》二次創作 2D 彈幕動作《Takkoman -Kouzatu World-》Steam 版即將推出

2022-01-24

  之前曾在 Playism 商店販售,illuCalab. 開發的《東方Project》二次創作 2D 彈幕動作遊戲《Takkoman -Kouzatu World-》,宣布也將於 Steam 推出上架,並支援日文/英文等語系。

  本作為之前曾開發《Gensou SkyDrift》(幻走スカイドリフト)、《A Magical High School Girl》(魔法の女子高生)等人氣作的日本同人遊戲開發社團 illuCalab. 所打造,採用橫向卷軸類型清關動作遊戲玩法的《東方Project》二次創作 2D 彈幕動作遊戲。

 

 

  在遊戲中,將會以充滿秩序與豐穰的幻想鄉、荒廢又混沌的攻雜鄉兩個世界作為舞台,由於某人引發的大災厄,使得這兩個彼此不相容的世界開始交錯崩潰;而在這個不斷面臨崩壞的世界裡,名為「Takorin」(たこりん)的少女挺身而出,將為了守護這兩個世界的安寧而展開奮戰!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