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大型戰爭「黑色太陽」改版登場 大沙漠戰火一觸即發

2022-01-18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8)日宣布戰爭系統「黑色太陽」改版更新正式推出,戰爭區域將移師大沙漠,結合伊慕勒與杜魯梅地區擴展野外容納人數,展開大規模的刺激戰鬥。

 

 

 

 

  在特定時間入場黑色太陽後,將依所有冒險家的平均戰鬥力水準調整怪物強度,可分別透過擊殺「蘊含黑暗能量的怪物」及公會成員以外的冒險家獲得分數,挑戰結束後可據此取得「黑色太陽的聖杯」,將有機會獲得神話等級以上艾爾利恩的倫;最終依每週排名發送咒術根源及混沌的結晶,讓冒險家體驗大規模戰爭的同時,也能獲得豐盛獎勵。

 

黑色太陽根據每週排名結算,分別發放個人與公會獎勵

 

  《黑色沙漠 MOBILE》感謝冒險家一年來的支持,即日起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紀念抽抽樂」,活動期間每日可進行三次抽獎,多樣道具一抽入魂,還有機會抽中最大獎混沌裝備。此外,透過每週更新的任務活動,將可獲得心動幸運箱、阿爾之倫箱子等成長支援好禮,千萬別錯過!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