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尼豪門足球》西甲新賽季球星卡第一彈公開,西甲豪門的新引援

2022-01-14

  由 Panini 球星卡正版授權的足球球星卡收集和育成手遊《帕尼尼豪門足球》,繁中版將在 1 月 18 日率先上線,新賽季球員第一彈正式公開——分別來自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以及馬德里競技的三名新賽季引援。

 

 

皇馬後場多面手——阿拉巴

  21 年夏天阿拉巴從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自由轉會至皇家馬德里,作為一名後場多面手,無論是邊後衛、中後衛還是後腰他都能勝任。阿拉巴此前在拜仁的職業生涯中收穫頗豐,贏得了包含聯賽以及歐冠在內的眾多獎杯,豐富的冠軍經驗也使得阿拉巴在新賽季的西甲征程中能快速融入球隊,接下來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在《帕尼尼豪門足球》中,阿拉巴球星卡會有怎麼精彩的表現。

 

 

巴塞中場超新星——加維

  新賽季西甲開賽前,還沉浸在佩德里驚艷表現中的巴塞隆納球迷一定想不到,本賽季初登西甲的 17 歲小將加維會成為另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雖然加維出身於巴塞隆納青訓,但是對一線隊來說也算是莫種意義上的引援,繼安蘇‧法蒂之後,球迷們將再一次感受到拉瑪西亞的魅力。和佩德里一樣,加維也很快得到了西班牙國家隊的青睞,並且同樣有著精彩表現,不知道在《帕尼尼豪門足球》中,加維還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馬競中前場發動機——德‧保羅

  新賽季從意加加盟馬德里競技的阿根廷中場德‧保羅其實並非西甲新人,在幾個賽季之前,他曾效力於蝙蝠軍團瓦倫西亞。去年美洲盃的精彩發揮使馬德里競技果斷將德‧保羅招致麾下,對西甲並不陌生的他也很快成為了球隊中場不可或缺的一員。德‧保羅不僅拼搶果斷,技術也十分細膩,個人風格與西蒙尼的馬德里競技非常契合,相信在未來的賽場上,我們能看到更多來自德‧保羅的精彩時刻。

 

 

  新賽季的西甲賽場上,還有很多像加維、卡馬文加這樣的年輕小將,以及本澤馬、蘇亞雷斯等巨星,1 月 18 日《帕尼尼豪門足球》繁中版將率先上線,讓我們一起感受球星們的魅力!現在前往預約,上線後可獲得金童佩德里球星卡及球星卡包,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最新官方資訊。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帕尼尼豪門足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