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記憶系統更新 2022跨年活動同步展開

2021-12-28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28)日宣布全新「記憶系統」正式更新,將冒險過程中取得的記憶刻印在裝備上,即可發揮豐富又強大的能力,體驗更多元的戰鬥魅力。

 

 

  全新道具「記憶」源自《黑色沙漠 MOBILE》世界中的英雄人物,將濃縮英雄能量的記憶刻印在裝備即可獲得它的特殊力量,例如反射傷害或強化恢復能力等共 26 種能力,讓冒險家根據不同戰鬥場合進行多樣活用。而每個地區產出的記憶隨著英雄所在而不同,例如著名英雄「肯杜斯」的記憶只能在瓦倫西亞混沌地區獲得,且只能刻印在鞋子部位。冒險家可從瓦倫西亞、卡瑪希爾比亞或大沙漠等地取得傳說以上等級的記憶,活用記憶組合展現多變的戰鬥方式。

 

  在《黑色沙漠 MOBILE》一起迎接嶄新的 2022 年,現在登入即可領取2,022 個黑珍珠、20,220個女神之淚等巨量好禮,而透過 2022 迎新年選擇任務活動,可以自由選擇想進行的任務類型,1,000張突破復原券及太古飾品等你來領!

 

  此外,即日起至 1 月 3 日開放泰勒米安懸崖,冒險家可以釣魚兌換女神之淚,在特定時段還有機會釣到泰勒米安黑鮪魚,將依據成功釣到的人數發放伺服器全體獎勵,欣賞日出美景的同時也能收穫滿滿獎勵。

 

下載黑色沙漠 MOBIL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