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對《天堂 M》實況主丁特提告,控訴持續散布不實資訊詆毀商譽與股東權益

2021-12-17

  《天堂 M》實況主丁特花費 200 萬鑽石拼紫布製作,但製作結果讓他控訴遊戲橘子調低機率,未與韓版相同,並透過個人專頁、 Youtube 頻道等管道進行指控,也促使轉蛋法相關立法與行政單位的注意,遊戲橘子在日發表對事件應後,今日發表三點聲明,宣佈已於 12月 10 日對「丁特」提起民事訴訟。

  聲明中提及「丁特」持續散布不實資訊詆毀遊戲橘子,雖然保持善意、開放的態度多次與其溝通、說明,但丁特變本加厲一意孤行,已嚴重危害遊戲橘子股東權益及商譽。並表示本案經多個公務機關調查、說明後,並未認定本公司有廣告不實之狀況。

  遊戲橘子表示,「丁特」透過不實言論獲取可觀之流量與利益,從其言論亦可證實。「丁特」是擁有聲量的公眾人物,並藉直播及流量而獲利。因此,應要負起身為公眾人物在法律上應盡之查證義務,亦不應持續散播不實訊息。基於以上理由於 12 月 10 日對丁特提起民事訴訟,未來將遵行司法程序與判斷,將不再主動發佈或回應本案之相關訊息。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天堂M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