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Zumr

Zumr Ride 通過單擊應用程序共享
AppsRhino
近期更新: 2023-03-23
com.zumr.taxi.us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Zumr
下載APK安裝檔

《Zumr》電腦版信息

《Zumr》是一款由AppsRhino開發的旅遊與地方資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Zum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Zumr概況

唯一的電動/燃氣和自動駕駛汽車移動拼車運輸服務,服務於全球所有社區!作為我們 Zumr 車輛的乘客,您不會遇到隱藏費用……我們的 3.95 美分服務費包含在您每次乘車的總費用中。作為乘客,您將在每次乘車時體驗到我們精心挑選的 Zumr 司機提供的開門和關門服務,不亞於五星級服務。與我們不同,當您乘坐我們的車時,您會自動進入並有機會贏取在線 Ditigal 獎勵到您的 Apple Pay!我們為忠實乘客提供的推薦計劃為每位通過您自己的個人推薦代碼鏈接註冊的新 Zumr 司機提供 Apple Pay 數字獎勵!快來加入未來 Zumr 的革命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Zumr吗

展開

暢玩《Zum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Zumr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um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