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광명순복음교회

웹처치
近期更新: 2022-12-02
webchurch.gmfg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광명순복음교회
下載APK安裝檔

《광명순복음교회》電腦版信息

《광명순복음교회》是一款由웹처치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광명순복음교회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광명순복음교회概況

我們祝福在耶穌的名歡迎。
光純福音教會將與熱讚譽和祈禱與“五倍福音”和“三重祝福”的消息崇拜“第四維靈性。”教會是教會繼續初期教會通過耶穌的大使命的信念是成功的任務五旬早期教會的聖靈運動。

[特點]
- 電腦主頁快捷鍵
- 推送通知(支持的一些客戶端)
- SNS分享功能
- 拍照右門柱註冊等
- 我們教會的KakaoTalk發現
- 提供管理員菜單

[注意]
1.視頻服務可能難以根據網絡環境觀看。 (支持3G / LTE,WiFi環境下)
2.當連接到3G / LTE網絡中,數據傳輸速率可能適用。
3.文件上傳取決於非終端設備的類型也支持。

[開發者]
援助網絡www.webchurch.co.kr,0504-555-0500,android@webcomm.co.kr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광명순복음교회吗

展開

暢玩《광명순복음교회》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광명순복음교회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광명순복음교회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