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1 月 6 日起正式開播

2022-12-05

  由日本 Falcom 角色扮演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改編,動畫《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官方於日前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與片頭曲情報,預計 2023 年 1 月 6 日開播。
 
  • image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故事舞臺在七耀歷 1205 年,塞姆利亞大陸西北部的諾森比亞自治州,講述了在這片土地上出生長大,作爲“北方獵兵”的一員,爲守護諾森比亞而戰的拉薇(CV.小市真琴)視角下軌跡系列的原創故事。
 
  同樣身為北方獵兵一員的馬蒂(CV.中村悠一)、伊賽莉亞(CV.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塔利昂(CV.小野友樹)等將與拉薇一起爲尋找《帝國英雄》的情報展開調查。
 
 
  本周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舉辦的動畫展「Anime Frontier」上,公開了第二波宣傳影片,在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爲掌握埃雷波尼亞帝國情報接受命令潛入帝國的拉薇,與同伴馬蒂、伊賽莉亞、塔利昂一起進行訓練和戰鬥的英姿,作爲遊戲《閃之軌跡》系列的主角,被稱爲帝國英雄的黎恩(CV.內山昂輝)也將登場。
 
  灰之騎神「瓦利瑪」和操縱它的「帝國的英雄」在火花飛濺中出現、緊接著羅根(CV.近藤孝行)關於諾森比亞將掀起波瀾預感的發言。雖然內心因「英雄」一詞而有所搖擺,但肩負守護諾森比亞的強烈使命,拉薇充滿力量的表情,讓人不禁想像這群北方獵兵將面臨如何壯烈的未來。加上速度感十足的戰鬥場面,及與黎恩同樣在遊戲系列中為粉絲所熟悉的亞爾緹娜(CV,水瀨いのり飾)、雷克多、 「小丑」坎佩尼拉等人也陸續登場。擁有足以獨自壓倒共和軍的強大力量的“帝國英雄”到底是誰呢?而拉薇又能成功守護諾森比亞嗎?
 
 
 
 
  隨著這次宣傳影片的曝光,官方也宣布片頭曲為由秋田知里(MIT GATHERING)演唱的「The story so far」。 目前《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北方戰役》預定將自 1 月 6 日起開播,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注意後續相關報導。
 
下載雷電安卓模擬器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