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Zombie Blast Crew

Vivid Games S.A.
近期更新: 2020-04-21
com.vividgames.modernpione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mbie Blast Crew
下載APK安裝檔

《Zombie Blast Crew》電腦版信息

《Zombie Blast Crew》是一款由Vivid Games S.A.開發的動作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Zombie Blast Crew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Zombie Blast Crew概況

Blast Crew更新終於來了。選擇你最喜歡的倖存者,使用他們獨特的屬性、技能和武器來定義你自己的遊玩風格。敏捷Karen的噴火器?還是大塊頭Bill的獵槍?一切由你決定!

感染開始已經11個月了。所有人都逃離了城市,街上人心惶惶。僵屍佔領了我們的城鎮,我們的建築,我們的街區。現在我們睡在外面,而他們在我們的街道上遊蕩。
我們等過軍隊,但軍隊沒有來,所以我們拿起了槍。我們等過英雄,但英雄沒有來,所以我們拿起了我們的旗幟。現在我們不用繼續等待,有位來首領了,所以我們振作了起來。那位首領就是你。

我們組織了狩獵隊,以奪回我們的街區,並將邪惡的居民趕走。我們正式宣佈,從今天開始,我們的城市是零僵屍區。我們是Zombie Blast Crew。我們要消滅感染者。請加入這個團隊。


奪回城鎮
作為Zombie Blast Crew的成員,我們有許多目標要完成——有些適合偵察員,有些適合獵人,有些適合戰士——但我們只有一個真正的目標:把殺人僵屍擊退。收拾好你的槍,偵察這片區域,消滅任何會發出綠光的東西。

每次任務都在城市的新區域進行,你將必須在其中射擊喪屍,以阻止流行疾病的入侵,並利用自己的生存本能和裝備技能毫髮無損地回來。


戰術僵屍清除
特殊的僵屍有不同的樣子和形態:有些會沖向你,有些會從遠處向你射擊,有些會在倒下前承受大量的傷害。有一點是肯定的,他們都是一個威脅。你要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行動,什麼時候偷襲,什麼時候躲避而不提高他們的警戒狀態,以及什麼時候沖進去。選擇是開放的,你的戰術將得到徹底的考驗。他們可能很愚蠢,但僵屍作為一個群體始終是危險的——採取正確的策略來減少傷亡和最大限度地獲得戰利品是首領的責任。

打點行裝——人員、槍支和裝備
規劃和獲得合適的人員和裝備已經構成了戰鬥的半壁江山。沒有一位英雄能不帶劍通過戰鬥,沒有一位隊員能不帶槍上戰場。喪屍大軍來襲?Karen和她的噴火器可以掩護你。需要保持你的距離嗎?Michael的突擊步槍或Javier的機關槍可能是更好的選擇。這一切都需要運用你的頭腦,瞭解你的技能,以及為正確的工作選擇正確的男性(或女性)。

我們的裝備也是如此。你會帶上偵察員醫療包來治療傷口,帶上一些手榴彈來清理感染區,帶上一些食物來提高自己的獵人生存能力嗎?不要著急,做好準備是值得的。同時別忘了打磨你的技能。在槍法上加一些點數將對你的射擊有所幫助。

任務選擇
要奪回我們的大城市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除了主要戰役外,我們還會參加一些獨特的活動來幫助進行清理——在「部落」模式中擊退不斷增多的大波喪屍,在「殺戮盛宴」中盡可能多地射擊和爆破,或者在「挑戰衝刺」中實現盡可能多的目標。每一個死去的僵屍都有所幫助。

低聚城市
它可能是家,但這麼長時間之後再看到它……感覺很懷舊。我們擁有目標,也要阻止流行疾病,但也可以自由地欣賞美景。一些有著自己的風景的不錯的老房子。這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風格,不是嗎?欣賞一下吧。

這是一個巨大的競技場,有大量資源可供拾取,大量隱藏的足跡可供跟蹤。不要逞英雄,也不要迷路。

➡️有問題嗎?請聯絡我們:support@vividgames.com

下載遊戲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使用者授權合約、服務條款和隱私政策:http://support.vividgames.com/policies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Zombie Blast Crew吗

展開

暢玩《Zombie Blast Crew》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Zombie Blast Crew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