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7K+

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

Play Together! 桌遊樂趣
Zhang Meng
近期更新: 2024-03-27
com.wodi.toki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
下載APK安裝檔

《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電腦版信息

《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是一款由Zhang Meng開發的社會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概況

toki,時下年輕人都愛玩的娛樂桌遊App!
經典的你畫我猜遊戲,輪流畫,輪流猜,比拼的不僅是才華與畫功,更是腦洞與想像力。
引領風潮的狼人遊戲,察言觀色,蛛絲馬跡,緊張刺激的邏輯推理,有點燒腦才更有趣。
在toki,還有別踩白塊,台球、互懟學院、語音朋友圈、聲音匹配……邊玩邊聊。
【1v1小遊戲,邊玩邊聊】
別踩白塊、台球、五子棋、鬥獸棋……超過20款小遊戲,1分鐘暢玩,邊玩邊聊。
【多主題語音房,盡情聊】
闖關執手脫口秀,活動唱歌拍賣會,每類主題房間,不一樣的玩法。語音暢聊,聲優集合。
【誰是臥底,真假遊戲】
經典桌遊,真相與謊言並存,遊戲版無間道上演。到底誰在演戲?等你來確認。
【線上組局,體驗流暢】
線上組局,一鍵進場快速匹配,30秒開局,不卡麥,不掉線,音頻流暢無雜音。
【你畫我猜,靈魂畫手】
你來畫,我來猜,猜不出來算我輸!我來畫,你來猜,我就是靈魂畫手!
【狼人遊戲,隨意選擇場次】
狼人殺6人歡樂場,12人試煉場,分場次匹配,不論萌新還是高玩,都有你的舞台。

下載toki,和朋友一起玩遊戲,發現更多有趣的內容!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吗

展開

暢玩《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oki - 你画我猜小游戏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