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500+

The Battle Cats

怪異可愛的貓(?)在世界各地橫衝直撞!
PONOS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8
jp.co.ponos.battlecatse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Battle Cats
下載APK安裝檔

《The Battle Cats》電腦版信息

《The Battle Cats》是一款由PONOS Corporation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The Battle Cat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The Battle Cats概況

★★★ 怪異可愛的貓橫掃世界! ★★★
在穿越時空的戰鬥中通過簡單的控制命令您的貓!無需註冊即可發展您自己的 Cat Army!與所有的貓戰鬥!

=超級簡單的戰鬥系統=
只需點擊您想為您戰鬥的貓!
發射 Cat Cannon 炸毀離你的基地太近的壞蛋!用正確的貓小隊戰胜奇怪的敵人並摧毀敵人的基地!

=超級簡單的調平系統=
通關關卡以獲得 XP 和物品來升級貓! 10級會進化成什麼?你能解鎖他們的真實形態嗎?

=超級簡單的樂趣!=
在接管世界的同時收集光榮的寶藏!
招募數十隻稀有和奇異的貓(?)並創建終極貓科動物軍隊!
跨越三個故事模式冒險和傳奇挑戰的數百個階段。

非常適合休閒遊戲!老少咸宜,任何人(還有他們的貓!)都可以享受“大戰貓”!

今天你會和哪種貓戰鬥?帶上怪異可愛的戰鬥貓軍隊!

*******************************
* “The Battle Cats”需要網絡連接才能可靠地訪問遊戲功能。
* 下載或更新“The Battle Cats”需要穩定的網絡連接以防止出錯。
安裝前會出現大量下載的通知。
如果您不在 Wi-Fi 強的位置,請在開始下載前取消選中“僅通過 Wi-Fi 更新 (Android)”選項或打開“使用蜂窩數據”。
下載和/或更新期間不穩定的連接環境可能會導致安裝問題。
* 將定期更新“The Battle Cats”的新功能和改進功能。但是,一些較舊的設備可能無法支持這些更改。
請在更新前了解這一點。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通過 support_en@bc01.ponos.net 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

*******************************
在開始玩之前,請仔細閱讀“使用條款”。
下載和玩“The Battle Cats”即表示您同意這些條款。

使用條款
https://ponosgames.com/reg/en/agreement/index.html

隱私政策
https://ponosgames.com/reg/en/policy/index.html

由 PONOS 提供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The Battle Cats吗

展開

暢玩《The Battle Cat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The Battle Cat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