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

愛被擊中的角色想約會!愛情故事才剛剛開始!
ARCANUM GAMES
近期更新: 2023-05-31
com.arcanum.sensualityyourstoryoflov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
下載APK安裝檔

《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電腦版信息

《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是一款由ARCANUM GAMES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概況

在“性感:你的愛情故事”中選擇你自己的冒險!玩最好的互動故事集,獲得前所未有的自由選擇發生的事情。

感性:你的愛情故事是各種類型的互動視覺故事的獨特集合 - 奇幻、浪漫、神秘、冒險或恐怖,你是命運的主人!

想像一下,您身處一個充滿冒險和危險、充滿愛和激情的奇幻世界。沒有限制,沒有禁忌,一切皆有可能——愛情、浪漫、神秘、魔法和最不可思議的冒險在每一章的每一刻都在等待著你。

通過做出選擇,您可以確定您的故事將如何發展以及它將帶您去向何方。在我們的應用程序中,您逐集環遊不同的世界,周圍都是聰明漂亮的女孩和男孩,他們渴望您的關注,您只需要選擇是與某人發展浪漫關係……還是與所有人發展浪漫關係?

- 選擇自定義你的角色
- 選擇與你喜歡的角色發展愛情,忘記禁忌
- 通過選擇來選擇你的命運和財富
- 選擇與你喜歡的角色約會
- 選擇穿越不同的世界,選擇多種角色

成人圖畫小說不會讓您無動於衷!
嘗試與您最喜歡的角色約會!新的感覺和體驗等待著您。
收集帶有流行故事中您最喜歡的角色的收藏卡。

圖畫小說讓您沉浸在愛情故事中。由於基於圖形的故事的新浪潮,角色扮演遊戲變得更加有趣。

日期
你想體驗快樂和激情嗎?歡迎來到“約會”版塊!在這些劇集中,您可以與我們互動小說中您最喜歡的角色約會。男女約會都適合。



這些是我們最喜歡的故事:

情婦
在奇幻世界中逃離敵對的士兵,你發現了一個神秘的莊園,並假裝是一名普通的僱傭兵。您將得到熱烈的歡迎、浪漫的情調和美好的陪伴……但您知道舊莊園的神秘女主人是誰嗎?你能克服危險,解開一個可愛陌生人的所有秘密,讓自己活下來嗎?

托雷宮的秘密
被迫嫁給一個非常強大和危險的黑手黨,你和一個承諾保護你的英俊陌生人私奔,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充滿陰暗秘密的黑暗神秘世界。漫步在古老宮殿的迷宮中,你將面臨一個選擇——你願意深入到黑暗的浪漫和你自己的激情中到什麼程度?你會堅強到足以抵抗黑暗嗎?

死藥
成為一名才華橫溢的煉金術士並不容易,被專家拒絕。但你並不氣餒,夢想著創造出傳說中的魔法石!甚至沒有意識到你必須付出的代價。一瞬間,你意外地遇到了你一生的摯愛。

...許多新故事和約會即將推出!

我們的遊戲是免費的。如果您喜歡原創的故事情節、豐富多彩的角色和出色的藝術,您一定會喜歡我們的應用和故事!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吗

展開

暢玩《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ensuality: your story of love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