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La Famigleria

The Pizzeria La Famigleria是您在Bergheim的第一家意大利餐廳
Epit Global (PVT) LTD
近期更新: 2023-04-01
com.epitglobal.lafamigleri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La Famigleria
下載APK安裝檔

《La Famigleria》電腦版信息

《La Famigleria》是一款由Epit Global (PVT) LTD開發的工具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La Famigleria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La Famigleria概況

親愛的La Famigleria嘉賓:La Famigleria代表Famiglia(一家人),Eria代表PizzEria的結尾,這就是FAMIGLERIA這個名字產生的原因。這兩個詞都是我們家族企業中生活中最常與之相伴的詞。我們的披薩麵包師Carmine和Lucio Serluca烘焙披薩肉和靈魂已有30多年了。作為意大利人,我們重視美味和新鮮的菜餚。我們的廚師Rosa Serluca在過去25年中也分享了她對原始意大利美食的熱情。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家人認為有必要將這種品質帶入Glessen以及您的家中的原因。 La Famigleria的所有者Angelo Serluca用我們的服務員來補充團隊,並特別期待您的光臨,歡迎您來我們的餐廳用餐。

我們希望您
布恩·阿佩蒂托(Buon Appetito)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La Famigleria吗

展開

暢玩《La Famigleria》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La Famigleria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La Famigleria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