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100+

FIST OF THE NORTH STAR

加入以原始漫畫為基礎的龐大花名冊的Action RPG!
SEGA CORPORATION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sega.HokutoRevive.en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ST OF THE NORTH STAR
下載APK安裝檔

《FIST OF THE NORTH STAR》電腦版信息

《FIST OF THE NORTH STAR》是一款由SEGA CORPORATION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FIST OF THE NORTH STA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FIST OF THE NORTH STAR概況

北斗真研曾經被視為有史以來最致命的武術,它的秘密被認為已經丟失了……直到現在!

振興北斗新劍傳!

國際知名漫畫《北極星之拳》首次亮相英語手機遊戲!

■體驗原始的FotNS故事。
FOTNS LEGENDS ReVIVE從第一章開始就以細緻的細節重現了最暢銷漫畫的故事。
無論您是該系列的新手,還是老派粉絲,FotNS LEGENDS ReVIVE均可提供前所未有的體驗故事的方式!

■高質量的圖形。
FOTNS LEGENDS ReVIVE在原創漫畫家原哲夫(Tetsuo Hara)的注視下,從頭開始重新製作了全新的角色藝術。該系列中一些最具標誌性的場景也已在完整的CG過場動畫中再現!

■史詩般的動作觸手可及。
輕彈手指即可進行殘酷的攻擊。定時點按一下,即可將毀滅性的連擊連在一起。

■有史以來任何《北斗之拳》遊戲中可玩的角色名冊。
不僅扮演北斗和南投學校的著名鬥士,而且扮演諸如心之類的受歡迎的輔助角色。
使用您自己的原創夢想戰士戰鬥機,與漫畫中最強大的對手對決!

【系統要求】
需要Android 6.0和2GB RAM或更高
*此應用程序與低於Android 6.0的Android版本不兼容。
*請理解,根據您的使用環境和/或設備,即使滿足上述系統要求,有時仍可能無法使用該服務。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FIST OF THE NORTH STAR吗

展開

暢玩《FIST OF THE NORTH STA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FIST OF THE NORTH STA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