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00+

DRAGON QUEST VIII

“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第八作《勇者鬥惡龍VIII》變得更加容易上手後登場!
SQUARE ENIX Co.,Ltd.
近期更新: 2024-03-23
com.square_enix.android_googleplay.dq8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RAGON QUEST VIII
下載APK安裝檔

《DRAGON QUEST VIII》電腦版信息

《DRAGON QUEST VIII》是一款由SQUARE ENIX Co.,Ltd.開發的角色扮演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DRAGON QUEST VIII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DRAGON QUEST VIII概況

********************
“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第八作《勇者鬥惡龍VIII》變得更加容易上手後登場!

全世界銷量490萬以上的大人氣作品初次登陸Android平台!
系列中首次通過3D描繪了“勇者鬥惡龍”的廣闊而美麗的色彩斑斕的世界。
有魯莽但是為人仗義的原山賊“楊加斯”、出自名門,蘊藏著魔法潛力的好勝美女“潔西卡”、身為聖殿騎士卻遊手好閒的“庫庫魯”等,與這些個性鮮明的夥伴們踏上宏大的冒險旅程吧!

本作是一次性買斷的!
在下載後,不需要再支付任何費用。
可以體驗“勇者鬥惡龍VIII”的宏大的故事,以及通過後的內容。
********************

◆序言
古老傳說中敘說的一根法杖。
將這根法杖中封印的邪惡力量解放出來的人,他的名字叫“多魯馬格思”。
有一個被從封印中蘇醒的詛咒之力停止了時空的王國……
如今,王國的年輕士兵將踏上旅程。

◆遊戲特點
・舒適的操作性
實現了適合觸摸操作的舒適易懂的操作性!
移動時的搖杆位置可以隨時改變,無論是雙手還是單手都能輕鬆遊戲。
通過事先設定的作戰,可以一鍵輕鬆進行戰鬥。

・提升鬥志
在戰鬥時通過“蓄氣”提升鬥志,在下次的行動中提升力量次!
越提升鬥志就會變得越強,最後會提升至超高鬥志!!

・技能點數
每個角色的技能可以通過分配升級等獲得的技能點數習得各種各樣的特技和咒文!
使角色按照自己的喜歡成長吧。

・怪物隊伍
與遊蕩在野外的怪物戰鬥,組建自己的隊伍吧!
自由組建隊伍可以參加“怪物競技場”的大會,使其加入與敵人的戰鬥中。

・煉金釜
合成多個道具來製作新的道具吧!
或許可以從意外的物品中獲得強力道具……
找出散落在世界各地的配方,嘗試組合各種各樣的道具吧。

--------------------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DRAGON QUEST VIII吗

展開

暢玩《DRAGON QUEST VIII》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DRAGON QUEST VIII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