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00+

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

模擬修行,成為忍者之神
YOUKW Games
近期更新: 2021-11-10
com.you.shadowninja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
下載APK安裝檔

《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電腦版信息

《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是一款由YOUKW Games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概況

《我的忍者村》是一款放置挂機修煉遊戲。
這裡,你將扮演一位為尋求真相而刻苦修煉的忍者。為了打敗越來越強大的敵人和幻獸,你需要不斷的提升自身的忍術戰力。
打坐修煉、煉丹布陣、裝備強化或是集結你的幻獸小隊並進階他們,都是你戰力提升的有效方式,助你在真相之旅中走得更遠。
遊戲真實還原忍者修煉的過程,並以此展開,設計多種玩法內容。搭配挂機的修行方式,讓你的修行之路輕鬆有趣。

遊戲特色:
【獨創劇情,引人入勝】
環環相扣的劇情,帶你探索真實精彩的忍者世界。
【挂機修行,收益翻倍】
遊戲真實模擬你在離線時產生的收益,讓忍者之路更加輕鬆。
【幻獸解鎖,進階化形】
開啟更多的幻獸屋,不僅能提高你的查克拉收益,也能更好的搭配你的幻獸小隊。幻獸進階後還會變換形態,快來解鎖它們的終
極形態吧。
【煉丹制符,享受多樣玩法】
開啟後山,種植藥草再煉成丹藥符籙,讓你的修煉事半功倍。
【五行布陣,開啟強力羈絆】
多種陣法供你領悟學習,再搭配五行幻獸布下,為你提供強力的加成屬性。哪怕戰力不敵,也能輕取勝利。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吗

展開

暢玩《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的忍者村-閒置修煉遊戲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