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野外釣魚

Creation Game Studio
近期更新: 2020-04-21
com.wild.hook.mania.fishingsimulato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野外釣魚
下載APK安裝檔

《野外釣魚》電腦版信息

《野外釣魚》是一款由Creation Game Studio開發的休閒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野外釣魚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野外釣魚概況

活靈活現的各種魚類,令人感嘆的逼真3D效果! 如果你是野外釣魚的狂熱愛好者,那還等什麼,現在就起航吧! 不會釣魚?沒有關係,野外釣魚操作簡單,輕輕滑動手指就可以享受釣魚的快感! 遊戲特點: ◆更多深海魚類等你收集: 共計121種深海魚類,這些魚分佈在世界上最著名的11個漁場內;每個漁場內的魚都分為多個等級,星級越高的魚越難被釣上來,這些魚就像是在你面前活蹦亂跳一樣,用手指點擊它們還會左右擺動,濺出水花; ◆專業的垂釣工具: 作為一個專業的垂釣高手,一套專業的垂釣工具當然是必不可少的:魚鉤,釣竿,線輪,魚餌,釣魚線,飼料等都是必須的;想釣上這個漁場裡面最大的魚,你需要更好的工具,多達92件垂釣工具供你選擇,當然最好的工具都在後面,想獲得的話就趕快釣魚賺取金幣購買吧,每件工具都可以通過冶煉變得更強,賦予更強的屬性; ◆強力的垂釣道具: 除了一些必要的工具之外,我們還新增了許多強力道具,這些道具會讓你更簡單的釣上大魚,時間膠囊,經驗膠囊,金幣膠囊,增加力量,增加卷線輪速度等。 ◆釣上來的魚怎麼處理: 釣上來的魚可以有3種處理方法:售賣,把魚直接賣掉可以立即獲得金幣和經驗值;放生,如果你不想要這條魚,你可以立刻放生,不會獲得金幣但是可以獲得更多的經驗值;放入魚缸,如果這些魚的大小賣不上好價錢,你可以暫時將這些魚放在你的魚缸裡養著,使用飼料幫助這些魚生長,當足夠大的時候再去賣,可以獲得巨額的金幣和經驗值; 來野外釣魚見識下真正的完美釣魚,讓你體驗到和現實中一樣的垂釣感覺! 次時代釣魚游戲,馬上來體驗吧!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野外釣魚吗

展開

暢玩《野外釣魚》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野外釣魚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