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0+

我在山上當神仙

Harry Len
近期更新: 2021-11-10
com.test.ql.hk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在山上當神仙
下載APK安裝檔

《我在山上當神仙》電腦版信息

《我在山上當神仙》是一款由Harry Len開發的戰略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我在山上當神仙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我在山上當神仙概況

開放世界修仙——妖橫行,天劫將至,三界如何重歸清平
遠古禍事今遭變故,預言天劫將至,昔日傾覆一戰,是否又要重現人間?在這個開放的修仙世界中,初入仙門的你將踏進怎樣的命運之中?

古代神話——眾仙雲集,助你斬妖伏魔
唯神仙逍遙無憂?往日紅塵仍縈繞心中。在這個修真“劫界”中,雲集了古代神話的眾仙,山海經、封神、西遊、八仙等等,往日仙妖是敵是友,皆為滌除凡間苦難而助你一臂之力。

修真流派——世間變幻,小道如何曆練修真
一介年輕修士,撥動世間變幻漣漪,道友則需選擇修煉方向,遵循慧根門派專攻。
修龍虎之道,以力為尊,戰法狂放
修天機之道,以符通天地,禦己傷敵,逆天改命
修五行之道,操控五行,通天地自然之發
修劍氣之道,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修百獸之道,樂理入道,擅萬獸之語,濟世救人,懲治奸邪

硬核修真——修煉神形,操縱五行,仙友如何悟道長生
世間五行運化,仙凡與妖魔皆有所屬之五行,掌握萬物五行相生相剋之規則,對各位道友的降妖修煉大有裨益。此番天劫作亂,應對未知的妖獸侵襲,還需修行陣法、煉丹煉器等等,皆不可怠慢。

禦妖修行——周遊凡界,命數機緣,奇妖如何為我所用
下山曆練看遍世間百態,或偶遇仙人或凶獸偷襲,全看個人命數機緣。若在雲遊時有幸收服一方妖獸,還可禦妖修行,更不妨嘗試煉妖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我在山上當神仙吗

展開

暢玩《我在山上當神仙》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我在山上當神仙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